晴時多雲

中職》大師兄開轟拖腳傷繞壘 林威助回敬陽春砲

2015/05/17 19:06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桃猿、兄弟3連戰最終場,上演「雙林」開轟互尬好戲,猿隊先靠林智勝4局上陽春砲,及5局上詹智堯2分打點安打,進帳3分;5局下林威助也回敬陽春彈,但前5局打完,猿隊暫以3:1領先。

目前犀牛強打高國輝以14轟獨霸全壘打榜,「大師兄」林智勝也拚命趕進度,雖然4局下被自打球打到左腳掌,一臉痛苦,仍在2出局後掃出本季第12轟,助猿隊先馳得點,他拖著腳傷慢慢繞壘,迎來球迷更熱情的歡呼。

林智勝4局上轟出陽春砲。(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先發投手謝榮豪挨轟後,對下一棒林泓育投出觸身球,按規定遭勒令退場,由杜家明接替。

猿隊5局上2出局後,又靠余德龍安打加盜壘,及黃浩然保送、杜家明暴投攻佔二、三壘,昨晚開轟建功的「詹帥」詹智堯適時擊出安打,送回2分,也把杜家明打退場,換林克謙中繼。

落後的兄弟不甘示弱,5局上就有隊長林威助出馬,以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但5局結束也只拿到這1分,兄弟暫以1:3落後。

林威助在5局上半也回敬一支陽春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