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流血意外!法網強風吹落燈罩驚傳砸傷球迷

2015/06/03 00:22

法網驚傳意外,場邊一片金屬製的大型計分板罩意外掉落,至少砸傷3名現場球迷。(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5法國網球公開賽驚傳流血意外!由於周二白天巴黎羅蘭蓋洛斯當地強風亂吹,加上古色古香的中央球場設備相當老舊,場邊一片金屬製的大型計分板罩意外掉落,至少砸傷3名現場球迷,所幸多屬輕傷並無大礙,但導致眾所矚目的男單8強戰被迫中斷多時,當時地主球星「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正以6:1、5:2領先日本第5種子錦織圭。 

 現場受傷民眾中,包括有位年長男性球迷右腕遭撞擊受傷見血,所幸僅虛驚一場,經現場醫護人員緊急包紮,還能自行走動就醫,接受相關檢查和治療;而賽事喊卡時,許多身強體壯的男球迷也挺身而出,自發性協助大會工作人員搬運這塊從天而降的大鐵片,才讓比賽恢復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