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包喜樂人氣旺 昨天賽後粉絲追著跑

2015/08/01 10:36

瓊斯盃賽後大批球迷等著和包喜樂合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女巨塔包喜樂的降臨,讓今年夏天的台灣女籃熱鬧滾滾,比賽場館台北體育館連續三天高朋滿座,雖然台灣藍在最後一天賽事不敵勁敵南韓,獲得季軍,但球迷們追逐球員們丰采的畫面仍成為場邊焦點。

以往SBL超級籃球聯賽、或是台灣男籃出戰瓊斯盃的賽事,賽後總是不乏粉絲「追星」,搶與球員簽名合照,這樣的現象也在今年瓊斯盃女籃上演,除了包喜樂,一姐劉君儀人氣也很高,就連教頭休格利(Otis Hughley)也有粉絲。

瓊斯盃女籃,球迷自製台灣籃隊包喜樂等球員頭型看板,前來加油。(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批上台灣隊戰袍的3場比賽,包喜樂平均拿到9.7分、8.7籃板及2火鍋,儘管帶來高人氣,但她仍認為團隊最重要,昨天受訪時談到,自己並非明星選手,「我不知道是不是全世界都好像喜歡找一個人,把那個人捧得很高?我來這裡是因為這個球隊,就是在這段時間變成一個好球員,和大家一起把整個球隊拉上來。」

包喜樂為台灣女籃注入一股新活水,更期盼能在29日開打的武漢亞錦賽為台灣貢獻一己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