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白隊不敵伊朗長人 苦吞瓊斯盃二連敗

2015/08/30 17:11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昨瓊斯盃首戰白隊周儀翔就砍下27分,可惜球隊仍以17分之差敗給紐西蘭,今日迎戰2013年亞錦賽冠軍伊朗國家隊,伊朗靠著哈達迪(Hamed•Haddadi)坐鎮禁區,終場就以88:66取得二連勝。

台灣白周伯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白隊今日先發為李德威、周伯勳、周儀翔、呂奇旻、林韋翰。伊朗身材上較白隊佔有更多優勢,首節便頻頻在禁區得分,伊朗打完第1節以20:9領先白隊。半場打完伊朗以41:20把領先優勢擴大至21分,半場表現最佳的為薩哈基安(Oshin Sahakian)8分、哈達迪7分,白隊表現最佳為周伯勳攻下7分。

第3節後段白隊簡偉儒跳出投進兩記三分球,2分45秒時蕭順議快攻雙手爆扣,隨後再長傳給周伯勳上籃得手,現場球迷給予白隊年輕球員掌聲,可惜3節打完白隊還是大比分落後。

最終白隊以66:88苦吞二連敗,全隊最高分為簡偉儒與周伯勳皆攻下13分,替補上陣的蕭順議也貢獻10分;伊朗馬沙耶希15分全隊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