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家駒:不能認同球迷說我們打假球

2015/10/02 09:54

陳家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球季例行賽已進入尾聲,中信兄弟將有機會登上下半季王座,但昨天兄弟以7:10輸給下半季戰績第二的Lamigo桃猿,一來一回間兩隊僅剩3.5場勝差。兄弟球員陳家駒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發表輸球的想法,表示球員們求勝若渴,別再用打假球的說法來質疑他們。

對於昨晚敗給桃猿,陳家駒不希望球迷質疑隊友的求勝心,反倒將敗戰責任扛起,「如果要怪就怪我配球不夠精明,被人家得分或全壘打,或者我是盲炮分數打不回來。」他表示,始終相信隊友跟他走的是朝冠軍的那一條線,「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不會放棄任何希望!」

此外,陳家駒提到最敏感的假球問題,他認為不管是自己或隊友都很認真的面對每場比賽,「說我們在打假球的球迷,你可以說我們練的不夠,不然我覺得你們根本就沒再(在)看棒球。」

對於陳家駒的說法,不少網友留言加油打氣,「加油,我相信你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堅持到底,永不放棄,這是兄弟教我的」、「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會支持你!」

臉書全文

陳家駒臉書說法。(取自陳家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