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還是挺不住? FIFA主席布拉特被停職90天

2015/10/08 09: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英國BBC報導,已宣布辭職的國際足總(FIFA)主席布拉特(Sepp Blatter)將面臨處罰。瑞士檢察機關對布拉特展開調查之後,FIFA道德委員會決定暫停布拉特的職務90天。

已宣布辭職但暫時留任的布拉特。(法新社)

瑞士檢查機關指控布拉特簽署一份對FIFA不利的合約,並向UEFA(歐洲足總)主席普拉提尼Michel Platini)支付一筆「違反道義的」費用。但布拉特否認自己曾有過任何不法行為,他的律師表示布拉特尚未接到任何處罰通知。

普拉提尼表示這筆錢是他擔任布拉特助手期間應得的薪水。FIFA道德委員會目前已對這樁案件展開調查,明天(9日)FIFA道德審判法庭法官艾克特(Hans Joachim Eckhert)將作出最終裁決。

布拉特的顧問史托克(Klauss Stohlker)表示,布拉特聽到這消息後反應相當平靜,但隨後發表了聲明:「我們希望道德委員會在作出任何裁決及採取任何行動之前,可以聆聽布拉特主席和他律師的意見,並徹底回顧所有相關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