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沒字母哥爆冷輸3弱旅 暴龍終結15連敗避免創紀錄

2024/04/06 12:27

特倫特轟31分幫助暴龍終結15連敗。(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陷入連敗泥沼的暴龍今天作客挑戰東部第2公鹿,特倫特(Gary Trent Jr.)、巴瑞特(RJ Barrett)和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3人得分破20分一掃陰霾,特倫特飆進7顆三分球豪取31分,率領暴龍終場以117:111贏球,終結近期的15連敗。

暴龍近期因為陷入傷兵潮,狀況十分不理想,近期苦吞15連敗,距離隊史最長連敗紀錄只差2場。外界預料今天對戰公鹿是凶多吉少,但特倫特次節狂飆15分助隊超前,率隊打出一波24:11的攻勢,更在第三節建立起14分的大幅領先優勢。

儘管里拉德在末節率隊反撲,一度超前比數,特倫特、巴瑞特和昆克利關鍵時刻接連得分,昆克利和巴瑞特最後14秒的罰球都穩穩命中,暴龍終場以117:111擊敗公鹿。

特倫特狂飆7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另有5籃板和2抄截,巴瑞特有26分、7籃板,昆克利則是繳出25分、11籃板和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外帶3次抄截。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傷高掛免戰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豪取全場最高的36分,另有6次助攻,但在第四節最後1分多鐘因6犯離場,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有21分、6助攻和3抄截,波提斯(Bobby Portis)則是繳出19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公鹿在沒有字母哥的情況下,近6戰苦吞5敗,近3場還輸勝率不到5成的球隊,分別是巫師、灰熊和今天的暴龍。

里拉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