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3洋投 冠軍戰吳總尋覓優質土投丟先發

2015/10/10 17:19

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中職冠軍戰於下週六(10月17日)點燃戰火,延續去年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的對戰戲碼,兄弟和猿隊例行賽賽程都將於後天(10月12日)結束。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下週一例行賽結束全隊會先休息一天,然後有3天時間練球調整,最後3場例行賽會派年輕選手上場,密集觀察,從中看有無可用之兵帶進冠軍戰。

日前蔣智賢左側胸部肋骨挫傷,吳復連說,最近蔣智賢已經開始做打擊和守備練習,可以的話這兩場會讓他下去比賽;蔣智賢則表示,打擊和守備不會感覺不舒服,最近有熱敷,希望骨頭能長快一點。

至於近期許基宏則因右手和腰傷缺陣,吳復連說,許基宏要看這兩天的狀況,如果沒練球就危險了(意指可能無法帶進冠軍戰),當然希望蔣智賢和許基宏都能傷癒歸隊,如果只有蔣智賢能回來就讓他守三壘,DH交給林威助。許基宏則說,手傷沒問題了,就看腰的狀況能不能恢復,明天可能會做打擊練習。

冠軍戰投手布局,吳復連說,除了3洋投外,也會觀察林英傑、邱品睿、王梓安、林煜清的狀況,誰的狀況好,會有機會丟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