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王貞治訪台 盼台日在12強冠軍戰碰頭

2015/11/08 19:15

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8日返台,除獲頒台灣棒球名人堂當選證書,主辦單位特別打造金雞獨立打擊姿勢銅雕送給他留念。(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近日訪台,預計在明日於洲際棒球場的世界12強賽開幕戰擔任開球貴賓,今日他獲邀出席棒協舉辦的返台記者會,也獲頒台灣棒球名人堂的獎狀,主辦單位也特別打造金雞獨立打擊姿勢的銅雕送給他留念。

王貞治在會上表示,自己是為了推廣棒球而活,希望能盡全力做出貢獻、讓更多人參與棒球,即使多一個人加入也好,受訪時,他也表示很期待台灣和日本兩隊能夠在12強冠軍戰碰頭。

王貞治認為,舉辦像12強賽這種頂級賽事,對於提升各國棒球水準有所助益,希望這種活動可以持續進行下去。

日本身為2020年奧運主辦國,自然希望讓棒球重返奧運正式項目,王貞治說,若屆時能讓棒球在東京奧運重返更有意義,但在未確定前,大家還是有些不安,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