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繼承Kobe精神 柯瑞:他的一部分留在我體內

2016/01/13 10:33

柯瑞、Kobe首次交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後天比賽將遭遇湖人來犯,這場比賽亦是Kobe Bryant在甲骨文球場最後的演出。身為勇士頭號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受訪時向Kobe獻上最高敬意,表示將繼承Kobe留下來的精神、持續邁向偉大。

柯瑞受訪時回憶起兩人相遇,「那時我大二19歲,在橘郡參加他的訓練營,他總是戰意高昂,進入聯盟後的對陣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被他震懾住,即使我眼前的是個如此偉大的巨星。」

兩人在2009年11月28日交手,還是菜鳥的柯瑞拿下13分;Kobe則拿下20分6籃板6助攻,當晚由湖人帶走勝利。

「Kobe的眼神總是冒著熊熊火光,他隨時準備朝你衝來,從他身上我漸漸學會享受嚴峻的挑戰。這很酷,不斷對陣從小你耳濡目染的球員,並從中建立起信心。」

Kobe去年宣布退休時,曾提到柯瑞是新生代球員的代表之一,柯瑞備感榮幸,「偉大的球員架起舞台,推動整個聯盟、創造歷史,然後將火炬傳下去,數數有多少孩子受他影響...」

柯瑞強調Kobe是時代的推手,貢獻難以度量。「NBA正處在一個更好的階段,是因為Kobe在這奉獻20年,我們受他影響、想在比賽中貫徹自己的風格、用比賽證明價值,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但我想讓那熱情留在我體內、並永世留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