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飆26分力挫湖人 布萊恩畢業旅行好悶

2016/01/15 14:18

柯瑞與布萊恩。(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昨輸給金塊吞下本季第3敗的勇士,今回到甲骨文中心逞威,主將柯瑞飆出全隊最高的26分以及6籃板3助攻,率隊以116:98擊敗遠道而來的湖人,續寫跨季主場37連勝紀錄,絲毫不給正在「畢業旅行」的布萊恩面子。

原本預計連休2戰的格林(Draymond Green),在球隊吞敗後此役立刻披掛上陣,不過勇士開賽仍跟湖人戰得激烈,直到上半場結束,僅以52:49小幅領先,易籃後,柯瑞單節飆3顆3分彈狂砍11分,率隊取得雙位數領先,自此後,湖人再無力追趕。

考量布萊恩(Kobe Bryant)前役對鵜鶘只打了16分鐘並且加重右腳阿基里斯腱不適,湖人教練團原打算讓他休兵,但生涯最後一次造訪奧克蘭,布萊恩還是帶傷上陣27分鐘,留下8分6籃板3助攻成績,他末節下場時獲得全場球迷喝采,儘管湖人輸球,老布依舊有風度地向粉絲揮手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