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小別勝新婚 陳冠宇不寂寞

2016/01/22 18:42

陳冠宇今天赴日,明天開始練球。(取自陳冠宇粉絲團)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旅日投手陳冠宇今搭機返日,1月6日方和羅德完成續約並迎娶嬌妻的他,面對日媒詢問分隔兩地是否寂寞?陳冠宇以招牌口頭禪回應:「チェンチェン大丈夫!!」(完全沒問題)

面對日媒提問,陳冠宇一一接招。(取自SANSPO)

陳冠宇去年球季收穫滿載,雖然三度降二軍調整,但9月歸隊後,單月拿下3場勝投,季末5勝4敗、防禦率3.23作收,本月6日和東家談薪,優異表現獲得加薪1100萬,今年年薪1700萬元。11月結束世界12強棒球賽後,陳冠宇留在台灣自主訓練,內容多以重訓強化肌肉為主,剛回到日本的他直呼「好冷啊!」他也表示,今年也會盡己所能,請多指教。

至於剛成為人夫便要和妻子分隔兩地一段時間,會不會覺得寂寞?陳冠宇說,自己並不孤單,「完全沒問題!」陳冠宇明天則開始練球,為2月1日展開的春訓作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