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違反定律?牛頓也喊讚(影音)

2016/02/02 14:37

柯瑞到場觀看超級盃。(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MVP柯瑞(Stephen Curry)近年不斷更新「射手」定義,全球球迷、媒體都在見證近代籃球革新、進化的過程,認為柯瑞表現太「超現實」的,還有牛頓。

此牛頓非彼牛頓,效力於NFL卡萊羅萊納黑豹隊四分衛、熱門MVP人選牛頓(Cam Newton)近來受訪談到柯瑞的表現。

牛頓說,「他太特別、太不可思議,他總是能做到只有在電玩遊戲出現的誇張動作。」、「柯瑞為身材不如人的矮小球員豎立典範,你必須尊敬他。」

柯瑞出身於北卡萊羅纳洲,自小就是黑豹隊球迷,柯瑞與牛頓兩人結識於2012年,不久就互為球迷、關注對方比賽。

牛頓堪稱是史詩級別的四分衛,被外媒譽為「超人」,是近代四分衛不世出的天才,俱備防守端鋒的體格、跑鋒的速度,帶領黑豹打出極具侵略性的球風。

牛頓本季帶領黑豹拿下15勝1敗的傲人戰績,令他極可能在下周六獲頒MVP,柯瑞與牛頓雖出身不同,但英雄惜英雄,各自在NBA、NFL兩大北美運動引領風騷、革新「傳球手」的定義。

牛頓精采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