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5英哩伸卡球再現!王建民2局失1分

2016/03/12 06:48

王建民今投2局失1分。(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效力堪薩斯皇家的旅美好手王建民前兩場熱身賽表現令人驚艷,今天迎戰響尾蛇隊,建仔中繼2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另外投出2次三振,伸卡球最快球速達到95英哩(約153公里),這和他在洋基全盛時期的水準不相上下。

王建民今天在第7局登板,接替皇家第三任投手基伊(Dillon Gee)投球,王建民一上來就被李維洛(Carlos Rivero)、赫爾曼(Chris Herrmann)連續敲出內野安打上壘,下一棒雷恩漢姆(Jack Reinheimer)擊出軟弱內野滾地球護送隊友攻佔二、三壘,而葛瑞諾(Gabriel Guerrero)則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封殺,隊友也趁機回來得分,建仔面對諾威卡(Gabriel Noriega)飆出94英哩的伸卡球,用三振順利化解危機。

王建民在第8局再度出現得點圈有人的危機,所幸他讓對方打者擊出高飛球接殺,安然度過這半局,皇家終場以3:12輸給響尾蛇

王建民此役主投2局用35球,其中21顆為好球,被敲3支安打失1分,另有2次3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略升至1.80。建仔最快球速官方顯示94英哩(約151公里),但根據現場球探指出,建仔伸卡球最快有達到95英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