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敲三壘安 大谷翔平完投勝

2016/05/01 15:07

 

1

2

3

4

5

6

7

8

9

R

火腿

2

3

0

0

0

1

0

3

0

9

12

0

羅德

0

4

0

0

0

0

0

0

0

4

4

1

 

AB

H

BB

SB

K

R

HR

AVG

陽岱鋼

4

1

1

0

0

0

0

.286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ERA

IP

H

HR

SO

BB

R

ER

大谷翔平

2.62

9

4

0

10

4

4

4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第九局

9上,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今日4打數1安打。

第八局

8上,面對羅德中繼東條大樹,谷口雄也安打,近藤健介獲得保送,萊爾德安打,火腿無人出局攻占滿壘,大野獎太再獲得保送擠回1分,淺間大基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一二壘穿越安打,以及中島卓也的保送,火腿攻下3分,9:4拉大領先。

第七局

7上,兩出局,中田翔保送上壘,陽岱鋼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

第六局

6上,近藤健介安打,萊爾德左外野二壘安打,加上外野手失誤,火腿攻回1分,6:4領先。

第五局

5上,陽岱鋼三度打擊,他在兩出局時擊成游擊方向小飛球遭接殺。

第三局

3上,陽岱鋼二度打擊,獲得四壞球保送,被隊友短打護送到得點圈,可惜近藤健介投手正面反彈球,陽岱鋼在二三壘間遭夾殺,火腿無攻而返,5:4領先。

第二局

2下,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中外野二壘安打,納瓦羅一壘安打,羅德洋砲接力攻回1分。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根元俊一右外野二壘安打,一棒清壘,將分數追成3:5,接著岡田幸文左半邊穿越安打,再打回一分,大谷翔平單局失4分,原本握有的領先只剩一分。

2上,近藤健介四壞球保送,萊爾德、大野獎太安打,淺間大基二壘安打,火腿攻下2分並打退羅德先發大嶺祐太。面對中繼的藤岡貴裕,田中賢介在滿壘一出局時的高飛犧牲打,讓火腿在這個半局攻下3分,5:0領先。

第一局

1上,淺間大基左外野安打,中島卓也犧牲短打護送跑者上二壘,兩出局、二壘有人,「阿尼基」中田翔左外野二壘安打,陽岱鋼串聯的中外野三壘安打,火腿攻下2分,2:0先開張大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