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可能聘新總教練 甜瓜盼球隊找他一起討論

2016/05/04 13: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日前接受媒體採訪,談到自己對新任總教練的期望,也談到自己眼中的好教練標準。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我認為作為好教練,要能讓球員們為彼此負責,但也要能與球員們關係良好,」安東尼說,「能從球員和教練2個角度看待事情,我認為這樣就能夠成功。你必須要願意從球員們的角度看待事情,有時候當教練很難這樣子跟球員相處,因為會怕拉不下臉。」

根據之前的報導,有謠言指出溜馬隊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是尼克隊的目標之一。而安東尼似乎也願意接受沃格爾到尼克隊:「我想看到球隊給每個人機會,聽聽他們有什麼要說的,看看大家是否喜歡其中哪一個。我不能告訴你我自己的想法,免得影響球隊。」

最後,安東尼也表示,他希望球隊可以諮詢他的看法:「因為你必須想想,聘用總教練是一段長期的規劃,球隊應該把我當作是計劃的一部分,我想知道一點內部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