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裁判爆料 聯盟每個裁判都參與賭博

2016/05/05 08: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國《FOX體育》報導,前NBA裁判多納西(Tim Donaghy)最近接受採訪時表示,NBA裁判們100%都曾參與過賭博,只是不限籃球比賽。多納西曾因為賭球入獄服刑15個月。被釋放出來之後,多納西多次公開爆料,並揭露聯盟裡許多不為人知的黑幕。

多納西在NBA擔任裁判13個球季。(取自NBA官網)

多納西受邀到FOX脫口秀性質節目當來賓,當被問到有多少比例的NBA裁判參與過賭博時,他直接了當地回答:「100%,絕對是這樣,當我還在聯盟時,史騰(David Stern)曾經找我們開會,他對我們說『合法賭博可能會讓你們丟掉工作,但非法賭博會剝奪你們的自由,』然後他們進行調查,並發現60個裁判裡有58人參與過賭博,最後他們改變裁判工作規章,現在裁判都被允許合法賭博了。」

但多納西也特別提到:「當你在NBA工作,而你正在討論著NBA,總有人來找你透露些內幕消息,像是『哪隊將贏得季後賽某一輪?或是聯盟想讓誰被淘汰?』會參與賭博的人,總是想從我們裁判口中得到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