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稻村亞美現身新莊球場!威助貓仔近身指導

2016/05/07 16:53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日本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今天下午現身新莊棒球場,先用中文跟球迷問好,賽前將擔任打者,由前旅日投手許銘傑投球給她打,明天角色換成投手,目標是飆出100公里球速。

稻村用中文「大家好,我是稻村亞美!」向球迷問好,她表示,這是人生第一次到海外職棒開球,來台前曾與朋友練習;日前她到埼玉為西武獅開球,擔任打擊的日本火腿陽岱鋼把她投出的球打出去,讓她嚇了一跳。

中信隊長林威助曾效力阪神虎,賽前會指導稻村打擊,負責餵球的許銘傑表示,或許因為自己也曾旅日,才被教練指派擔任這個工作,「昨天已經向老婆報備,至於抱抱,應該就不用了吧?」他笑說。

林威助指導稻村亞美。(記者羅沛德攝)

稻村亞美打擊練習。(記者羅沛德攝)

「日本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記者徐正揚攝)

「日本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記者徐正揚攝)

「日本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記者徐正揚攝)

「日本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右)與中信兄弟投手許銘傑。(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