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手教練難當 兄弟3年二度異動

2016/05/09 19:3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稍早教練團大變動,一軍投手教練黃欽智、牛棚教練廖剛池轉任二軍,與原二軍投手教練林恩宇、外籍教練列斯特(Les Lancaster)對調,這也是中信兄弟3年來,再度更換一軍投手教練。

中信兄弟(前身兄弟象)在易主後,2014年開季承襲原教練團名單,由葉詠捷續任投手教練,不過在季中改由黃欽智轉任一軍投教,葉詠捷則下二軍。去年球團雖也找來日籍教練養父鐵擔任客座投手教練協助調整,但黃欽智仍是主要的一軍投手教練。

黃欽智明起將轉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黃欽智在2013年季末遭Lamigo桃猿釋出後,隔年加盟中信兄弟,由於出賽場次少,幾經思考後選擇在季中退下球員身分,轉任一軍助理投手教練。

曾動過刀也擔任過牛棚吃重角色、更懂得中繼投手辛苦的黃欽智,去年中職頒獎典禮還曾因中繼王官大元的感謝詞真情流露被球迷傳為佳話,不過本季打擊火力兇猛的中信兄弟,投手壓制力不足,今天作出調整投手教練陣容的決定,改拉二軍投教林恩宇救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