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勵志!他出獄七個月 今在大聯盟三振MVP(影音)

2016/05/14 11:37

布希浴火重生登上大聯盟,對MVP投出三振。(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你相信嗎?他才剛出獄不到7個月,現在卻在大聯盟投球,一個勵志故事正在上映。

布希(Matt Bush)曾是選秀狀元,2004年被教士第一指名選走,排名比「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還要高,後來他放棄游擊手改練投手,在今天終於被遊騎兵拉上大聯盟,對藍鳥後援1局,三振掉MVP唐納森(Josh Donaldson),飆出97英哩的球速。

7個月前布希還是監獄受刑人,他因一起酒駕事故,撞到一名72歲機車騎士,差點釀出人命,最後被判刑4年3個月,去年10月底才出獄。

布希的酗酒惡習讓他苦等12年才升上大聯盟,2012年他曾在夏洛特、佛羅里達等地發生多起酒駕事故。

布希得知登上大聯盟後情緒相當激動,他說:「我知道過去所犯下不少錯誤,現在我不想再犯下相同的錯。」布希為了重返球場做了相當大的努力,遊騎兵去年12月與他簽下合約,並禁止他喝酒、開車,今年他在小聯盟2A出賽12場投出2.65防禦率,飆出18次三振,成績相當亮眼。

去年遊騎兵成功讓受酗酒、吸毒困擾的浪子漢米爾頓復出,今年再度讓這位狀元郎成功復出,寫下一段勵志故事。

View post on imgur.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