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度叩關50勝 陳偉殷29日再戰勇士

2016/05/25 18:52

陳偉殷3度叩關生涯第50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下次先發預計在台灣時間29日,作客亞特蘭大對決勇士先發投手凱利(Casey Kelly),3度挑戰生涯第50勝。

陳偉殷前一場面對光芒,主投5.2局挨9安失5分,無關勝敗,投出本季最多的單場3次保送,他與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的搭配,賽後也引起熱議,但殷仔把責任都一肩扛,表示投球內容不佳與捕手無關。下一場面對勇士將會繼續與瑞爾穆托搭配,還是換上前幾役搭配不錯的馬席斯(Jeff Mathis),值得關注。

陳偉殷4月16日曾先發對戰勇士,繳出6.1局失2分6K的優質先發,但牛棚放火無緣奪下本季首勝。29日將對決凱利,他本季出賽2場,成績為0勝1負,防禦率4.50。

下一場先發,陳偉殷是否會再與瑞爾穆托搭配,值得關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