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2天再見全壘打 鈴木誠也再當英雄

2016/06/18 16:5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廣島鈴木誠也連續2天敲出再見全壘打!率隊4:3再度力退作客的歐力士,拉出一波5連勝,可望拿下開季以來單週全勝。

歐力士在7上突破廣島先發岡田明丈的封鎖,洋將Morel於一出局滿壘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打取得領先,9上面對第二任投手今村猛,在成功的犧牲觸擊推進跑者後,武田健吾二壘打再下一城,將比數拉開為3:1。


即使有著2分落後,地主廣島仍把握9下最後反擊,菊池涼介、丸佳浩接連安打,一出局一三壘有人,鈴木誠也對平野佳壽轟出再見全壘打,3分打點直接改寫結局。昨天才在延長賽12局扛出再見全壘打,鈴木誠也今天再扮英雄,連續2天都敲再見轟,創下廣島隊史繼1984年9月15、16日外野手長嶋清幸對巨人連2天再見轟後,32年來又一選手達成,也是日職史上第1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