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補強薄弱內線戰力 勇士鎖定3大長人

2016/06/25 12:50

哈福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創下例行賽新高73勝的勇士,本季衛冕之路失利,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向「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招手外,也積極補強最薄弱的禁區戰力,美媒爆料,勇士對哈福德(Al Horford)、諾亞(Joakim Noah)和懷特賽德(Hassan Whiteside)都相當有興趣。

勇士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在總冠軍賽第5戰因傷報銷,勇士禁區戰力大打折扣,也成為爭冠失利的原因之一,據報導指出,為了提升內線強度,勇士將積極爭取老鷹中鋒哈福德、公牛諾亞和熱火懷特賽德等三人的加盟。

諾亞。(法新社)

懷特賽德。(美聯社)

除此之外,未來如果若是留不住小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和招募杜蘭特失敗的話,勇士有可能將目標瞄準巴通(Nicolas Batum)和塞爾提克透納(Evan Turn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