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越打越順手 「李蔡配」李勝木/蔡佳欣晉級四強

2016/07/01 13:16

李勝木/蔡佳欣晉級四強。(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八強賽早上11點開戰,台灣奧運組合李勝木/蔡佳欣今天以21:17、16:21、21:15,拍下第6種子泰國布登/尼皮馮,率先搶進四強,下一輪對手是第一種子、中國李俊慧/劉雨辰。

兩位奶爸組合李勝木/蔡佳欣通過體能考驗,今天花費三局扳倒世界排名第26的泰國組合,挺進四強,也收下對戰二連勝。

李勝木/蔡佳欣最高世界排名曾衝到世界第三3,兩人去年後半段因為默契與溝通出現問題,比賽成績不盡理想,積分驟減,排名滑落到20名之外。

奧運前夕,兩人重新溝通、出發,今天蔡佳欣在記者會中稱讚搭檔,「阿木發球突如其來的長球,發得很漂亮。」蔡佳欣面對四強的想法是平常心以對,他認為,輸、贏都是一種學習,李勝木也在一旁點頭,同意搭檔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