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以為我要瞎了」 海盜強投走出受傷心魔(影音)

2016/07/25 2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月24日海盜投手佛格森(Ryan Vogelsong)被先發投手萊爾斯(Jordan Lyles)92英哩(約148公里)速球直擊,一度以為自己生涯完蛋了,佛格森重新站起,已經開始復健賽課程,有機會在8月初重回大聯盟。

佛格森。(資料照,美聯社)

回憶當下仍心有餘悸,佛格森當時向訓練員湯姆齊克(Todd Tomczyk)說:「我完了,我要失去眼睛了。」被直擊左眼後,佛格森告訴他老婆:「我經歷這麼多事,從沒想過要這樣結束。」據他自己描述,左眼怎麼都看不清楚,甚至出現「要瞎了」的負面想法。

10天後佛格森接受手術,所幸醫生檢查出佛格森左眼並無名顯受損,佛格森說:「我太幸運了,上帝保佑讓我還能看到世界。」不過這並不代表佛格森能走出陰霾,他對兇手萊爾斯遲遲無法釋懷。

「我不是要個道歉,但『老兄你沒事吧?』這麼簡單一句話,他從沒說過。」剛滿39歲的佛格森氣憤地說,每當聽到萊爾斯這名字,負面情緒就充斥著佛格森,他說:「如果我知道我丟到一個人,害他生涯差點毀掉甚至失明,罪惡感一定會殺死我,再怎麼樣也給個訊息、電話或什麼的。」對於萊爾斯他說:「他什麼都沒做。」

不過萊爾斯也回應:「我想我們都很難受,我希望他能好起來,那球就是失控……跑太高了,期望他(佛格森)能趕快歸隊。」萊爾斯解釋自己在機場有向訓練員提到,想問有關佛格森的狀況,只是最終佛格森沒有收到來自萊爾斯的任何信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