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楊敬敏關鍵罰球 台灣藍險勝強敵伊朗

2016/07/28 21:28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前役不敵小老弟白隊的台灣藍隊,經過昨日的休兵調整後,今日面對難纏且有高度的伊朗,展現贏球企圖心,從老將楊敬敏16分、劉錚與戴維斯都有13分進帳帶領下,最終以66:63贏球。

藍隊今日先發陣容擺上陳盈駿、劉錚、楊敬敏、簡浩與戴維斯,無奈首節進攻仍有些不順,單節僅收下11分,伊朗則展現高命中率,就帶著15:11領先進入第二節。接下來藍隊進行陣容調整,今日確定以第8順位加盟中國CBA福建潯興的胡瓏貿,上來就展現氣勢,單節個人拿下6分,加上楊敬敏與劉錚都有不俗表現,半場打完反倒取得31:28領先。

易籃後,「新台灣人」戴維斯展現企圖心,單節繳出8分,幫助球隊三節打完,握有49:41領先。末節伊朗持續窮追不捨,最後1分32秒陳盈駿趁著對手兩罰皆墨,他一條龍直接上籃取分,藍隊取得6分領先,在44.81秒又被伊朗神射手亞赫查利完成「三分打」,甚至還在結束前飆進三分球,所幸最終楊敬敏4罰3中,藍隊也總算辛苦贏得勝利。

戴維斯此役繳出13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單,還額外附送4記麻辣鍋,老將楊敬敏攻下16分,「台灣新隊長」劉錚挹注13分,胡瓏貿則有8分進帳。

2016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台灣藍隊以66比63擊敗伊朗隊。(記者王藝菘攝)

2016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台灣藍隊楊敬敏(圖右)帶球上籃,伊郎隊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2016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台灣藍隊劉錚(圖右)帶球上籃,伊郎隊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2016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台灣藍隊劉錚(圖中)帶球上籃,伊郎隊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2016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台灣藍隊胡瓏貿(圖中)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2016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台灣藍隊劉錚。(記者王藝菘攝)

2016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台灣藍隊陳盈駿(左)帶球上籃,伊朗隊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