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玫瑰瞳鈴眼未完 羅斯性侵案法庭見

2016/07/30 08:45

羅斯的性侵案尚未告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去年夏天鬧出性侵醜聞,一名女子聲稱羅斯夥同友人在2013年下藥、輪流性侵她,因此一狀告上法院,開出2150萬美元(約7億新台幣)的高額賠償,羅斯申請簡易判決(summary judgment)遭駁回,此案將延至於10月進行。

根據先前消息,羅斯表示此女曾與他交往,堅稱雙方的關係是「妳情我們願」,絕無妨礙性自主的疑慮,雙方各執一詞、僵持不下。

值得一提的是,原告曾向友人透露當時羅斯要求購買性玩具,但完事後羅斯並不願支付,談話內容全無提及「輪姦」、「性侵」等關鍵字語,案情進展至此陷入停滯。

羅斯要求的簡易判決為美國訴訟中特別的制度,允許法官可不經開庭審理,對不存疑慮、事實分明的案件做出有效的實體判決,但主審此案的法官對原告的「性自主」有所質疑,因此駁回羅斯的申請。

去年9月羅斯曾透過律師發表聲明,「一切的一切像是惡魔作祟,有的人想把你拖入深淵,但我竭力擺脫、遠離。」羅斯否認該女的所有指控、暗指對方只想要錢,才會纏上他。

若此案最終需要當庭審理,恐怕會影響羅斯今夏加盟尼克的開季新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