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核彈頭」中東引爆!小史加盟以色列球隊

2016/08/01 07:58

史陶德邁爾將加盟以色列球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度全明星「核彈頭」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日前宣布高掛球鞋,結束14年NBA生涯,但小史不打算就此終結球員身分,決定前往以色列再啟人生第二春。

根據外電報導,小史與以色列籃球俱樂部Hapoel Jerusalem達成協定,下周將隨以色列球員卡斯比(Omri Casspi)返國,屆時便可知小史的合約內容與效力時間。

史陶德邁爾母親具有猶太血統,為了尋根,小史曾數度往返以色列,對該地產生情感認同、曾公開表示要做出貢獻。值得一提的是,小史也是Hapoel Jerusalem的股東之一,下季將會有「球員兼老闆」的有趣情況發生。

小史在2002年進入NBA,生涯共效力過太陽、尼克、小牛、熱火,曾6度入選明星賽、5次年度陣容(2次第一隊、3次第二隊),生涯場均18.9分、7.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