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美日投第7人!前田健太新人年奪10勝

2016/08/05 13:36

前田健太。(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道奇日籍強投前田健太今先發5.2局僅失2分,與他搭檔的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今以火力相挺,在5局上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助他奪下本季第10勝,成為第7位生涯首年就拿下雙位數勝投的日籍球員。

前田健太前3局投得虎虎生風,僅分別被敲1支安打和觸身球讓對手上壘,未讓對手攻佔得點圈,隊友在4局上先馳得點,但前田在下個半局也遭遇亂流,被洛磯菜鳥外野手達爾(David Dahl)敲出2分砲,以2:1超前。

不過道奇未讓洛機高興太久,席格(Corey Seager)在5局上敲出追平的陽春砲,而葛朗多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道奇以4:2領先洛磯。

前田健太先發5.2局飆5K,被敲4支安打失2分退場,道奇牛棚接連登板守住戰局,終場就以4:2贏球,前田收下本季第10勝,也成為隊史第13位拿下雙位數勝投的菜鳥投手,而洛磯先發投手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先發6局挨9安失4分,吞下本季第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