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力求蛻變 今夏苦練跳投技巧

2016/08/24 0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年加盟籃網隊,將出任球隊先發主控,為迎接新球季到來,林書豪在休賽季進行特訓,將重點放在跳投的穩定性。

林書豪日前在個人部落格上發文,向球迷報告他的訓練進度,表示在加盟籃網之後,訓練佔據了他大部分的時間,今年夏天的訓練目標就是跳投的穩定性。

林書豪透露,今夏他訓練了各種跳投,包含定點三分、運球後三分、中距離跳投、單打跳投等等。「我對上籃、製造犯規很擅長,若能再增加跳投穩定性,將讓我提高到另一個層次。」

關於跳投訓練,林書豪表示,他稍微修改了投籃姿勢,「出手點變低、動作變更順暢,只不過動作要徹底改過來並不容易。」

此外林書豪說,他還練了拋投,用來改變比賽節奏,「因為當我年紀變大,我必須減少倚賴我的體能。」

林書豪將訓練重點放在跳投。(取自林書豪部落格)

林書豪今夏積極訓練。(取自林書豪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