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倒帶5秒」被罵翻 陶晶瑩再度貼文

2016/09/07 11:09

柯瑞對陶晶瑩的要求露出疑惑的表情。(截自直播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柯瑞昨晚在新莊體育館與球迷進行對抗賽,比賽最後5秒遭小球迷蓋火鍋,錯失三分球絕殺機會,女藝人陶晶瑩因要求柯瑞「倒帶5秒」再打一次遭網友砲轟,她昨天雖然已向球迷解釋,但在今天仍上臉書Po文,感謝球迷們的批評與指教。

陶晶瑩先前表示,當時只是想多看他表演,真心感到抱歉,已與主持人唐志中和主辦單位確認過,柯瑞並無任何不舒服,雙方都認為是個皆大歡喜的結局。

稍早陶晶瑩再度發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一切始於瘋狂衝昏頭的愛Curry行為,卻因為不懂尊重大部分更愛他的球迷,所以失控;如此一來,我將受到更多專業球迷的教導和提點,結識更多籃球專業人士,用更正確的方法去支持Curry,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謝謝這最好的安排!」

陶晶瑩再度貼文感謝球迷批評指教。(取自陶晶瑩臉書)

看完這篇你一定要看:

【要求柯瑞「倒帶5秒」 陶晶瑩紅到國外】
【陶晶瑩要求「倒帶5秒」 柯瑞被外媒誤會...】
【要柯瑞重打遭砲轟 陶晶瑩回應了...】
【陶晶瑩要求重打 柯瑞尷尬「5秒復活」絕殺】
【難忘的亞洲行 柯瑞感謝台灣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