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復出繳鬼神數據 道奇分區封王差一步

2016/09/25 14:39

克蕭奪下近3個月以來的首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先發7局飆6K無失分,再加上打線火力大放送,道奇終場以14:1血洗洛磯,取得4連勝,而克蕭也收下本季第12勝,道奇離國聯西區王座只差一步。

克蕭9月傷癒歸隊後繳出驚人數據,先發4場合計21局僅被敲12支安打失3分,2分為自責分,飆出23K只投出1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是恐怖的0.86。不過復出後勝場數一直未開張,所幸今天靠著隊友的凶猛火力,前6局就攻下8分,而瑞迪克(Josh Reddick)在7局補上一發滿貫砲,該局灌進6分,道奇終場以14:1大勝洛磯,而克蕭也拿下暌違近3個月的首勝。

道奇目前封王魔術數字已降至M1,如果明天贏球或是分區第二的巨人輸球,就可望連續4年都拿下分區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