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卡利主場引退 道奇再見轟封王慶祝(影音)

2016/09/26 09: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88歲的「道奇之聲」傳奇播報員史考利(Vin Scully)主場播報的最後一役,道奇在延長賽敲出再見全壘打,以4:3氣走洛磯,讓史卡利爺爺見證隊史第15座分區冠軍,並且連續4年在國聯西區封王。

兩隊前8局以2:2戰成平手,洛磯(David Dahl)在9局上從道奇終結者簡森手中敲出超前陽春砲,助隊打破僵局,未料9局下半出現同樣的劇本,道奇大物游擊手席格也開轟,雙方戰至延長賽,道奇二壘手柯柏森(Charlie Culberson)在第10局敲出再見全壘打助隊奪勝,本季首轟出爐,也幫助道奇順利封王。

道奇封王後,史卡利也將告別主場,賽他向球迷說再見:「我一直覺得我需要你們,比你們需要我還要來得更多。」

道奇今天順利奪下國聯西區冠軍。(法新社)

史卡利今告別道奇球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