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魯茲雙響砲 水手拒絕淘汰(影音)

2016/09/26 1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接近尾聲,各隊卯足全力一拚季後賽資格,水手今與雙城進行系列賽最後交鋒,靠著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雙響砲及捕手蘇克利(Jesus Sucre)的逆轉2分彈,以4:3擊敗雙城,美聯外卡排名第4,保有一線生機,但與第2的金鶯仍有2.5場差距。

克魯茲單場雙響砲助水手險勝雙城。(法新社)

2局上克魯茲擊出左外野陽春砲追平比數,雖2局下旋即遭雙城外野手凱普勒(Max Kepler)砲轟,但5局上蘇克利棒打雙城先發投手桑提亞哥(Hector Santiago)一舉逆轉比數,6局上克魯茲再度開轟,就此奠定勝基。

克魯茲(Nelson Cruz)連3場開轟,與雙城的3場系列賽就敲了4支全壘打,本季累積41轟,連續3年全壘打數皆突破40發,系列賽結束後,水手將作客休士頓與太空人進行三場廝殺,仍有望一拚季後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