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賽檔期滿 明年想在新莊看中職只剩這些時間

2016/09/26 21:09

新莊棒球場。(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新莊球場明年接連舉辦世大運棒球賽和亞錦賽,中職今和新北市體育處聯繫,確定兩個比賽之間將優先由中職例行賽使用,季後賽也可在此進行。

由於新莊球場是世大運比賽場地之一,明年將封場整修,8月中比賽結束後中職才能在這裡安排賽程,不料9月份棒協又要在新莊球場主辦亞錦賽,更壓縮了職棒的使用空間。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新莊球場辦完世大運又要辦亞錦賽,第一時間的確有些意外,不過,亞錦賽畢竟只是短期盃賽,期間中職也不可能天天在這裡比賽,實際上受到影響的場次更少,並不需要和亞錦賽爭新莊球場的使用檔期。

朱康震表示,新北市體育處承諾8月中世大運結束到9月24日亞錦賽開始使用場地,之間約1個月將提供職棒使用,亞錦賽結束後中職季後賽也可在此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