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當籃網新一哥 「甜瓜」這樣回應

2016/10/08 07:35

上季林書豪與安東尼交手,兩人賽後擊掌致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加盟籃網熱身賽首戰拿下21分,技驚四座、儼然已是一哥模樣,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同屬紐約、做為前隊友的尼克一哥「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受訪時談起林書豪在新球隊的定位,直呼「非常驚訝!」

安東尼受訪時說,「他(林書豪)現在是籃網的門面了,不管你相不相信。球權掌控在他的手上,他是球隊的重要人物,我不知道你們想要我對此談論甚麼,但我對林書豪能擁有的一切感到高興,替他感到興奮。」先前兩人曾傳出在「林來瘋」時期存有嫌隙,但林書豪本人出面闢謠,稱安東尼是在尼克隊時,最照顧他的老大哥。

今夏自由球員市場開市首日,林書豪就與籃網達成協議,簽下一紙3年3600萬美元(約11.6億新台幣)的合約,這份合約也是近年飄蕩於各隊的林書豪首張複數年合約,另外,籃網主帥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也掛保證,豪哥將擔任球隊的不動先發控衛,對渴望發揮潛力的林書豪來說,意義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