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上驚奇大反攻 小熊連2年挺進國聯冠軍賽

2016/10/12 11:5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偶數年王者巨人再戰小熊隊,摩爾(Matt Moore)先發8局狂飆10次三振,僅被敲2安打,原本即將扳平戰局,牛棚卻在9局上大爆炸,單局狂失4分,包括巴耶茲(Javier Baez)的超前安打,終場以5:6中止背水一戰10連勝的季後賽神話,小熊連2年挺進國聯冠軍賽。

巨人季中從光芒換來的先發投手摩爾,此役幾乎讓小熊打者一籌莫展,雖然3局上被39歲老捕手羅斯(David Ross)砲轟、又在5局上因為隊友守備失誤而掉1分,但6、7、8局僅投出1次保送,沒被敲安展現宰制力。摩爾此役總計先發8局,被敲2安打,送出10三振、2保送,失掉2分(1分責失)。

摩爾先發8局僅被敲2安打,可惜最終無緣勝投。(美聯社)

小熊先發投手雷基(John Lackey)曾在2002年世界大賽第7戰對巨人拿下勝投,此役表現不理想,僅投4局就掉3分,牛棚也未能守住比分。5局下,小熊牛棚在2:3落後情況下,單局被敲3安打,外帶1支高飛犧牲打再掉分,以落後3分之姿進入第9局。

好不容易盼到摩爾退場休息,小熊布萊恩(Kris Bryant)率先在9局上擊出安打,中止連9名打者出局紀錄,瑞佐再保送上壘,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面對巨人該局第3任投手羅默(Sergio Romo),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一棒敲出二壘打,追回1分,小熊還攻占二三壘。

小熊9上大反攻。(歐新社)

巨人決定再動用第4名投手史密斯對決小熊第4名打者、同時也是代打的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卻被擊出適時安打,連兩天遭小熊追平。即便巨人再換上單局第5任投手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仍被巴耶茲敲出逆轉比分的關鍵安打,一口氣敗掉3分領先。

9局下,小熊讓王牌終結者查普曼連續4戰登板,他揮別前役救援失敗的陰霾,連飆3次三振,抓下系列賽第3次救援成功,率領小熊挺進國聯冠軍賽。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5天投4場 查普曼仍飆165公里火球(影音)】

【2項數據告訴你 小熊逆轉多不可思議!】

【23歲小將美技太神 對手致敬網友瘋傳(影音)】

小熊挺進國聯冠軍賽。(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