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Live》4分大局定勝負 廣島主場2連勝

2016/10/23 20:53

 

1

2

3

4

5

6

7

8

9

R

火腿

0

0

0

1

0

0

0

0

0

1

4

1

鯉魚

0

1

0

0

0

4

0

0

X

5

7

1

第九局

9上,火腿最後反攻機會,面對投手中崎翔太,中田翔、萊爾德連續2支安打攻占一二壘,大谷翔平代打遭到三振,岡大海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往二壘跑者封殺出局,比賽結束,廣島5:1勝出。

第七局

7下,陽岱鋼退場休息,井口和朋則同樣對廣島送出三上三下。

7上,陽岱鋼再度揮棒落空三振,日本大賽至今6支0、4K,火腿也遭到今村猛三上三下。

第六局

6下,田中廣輔左外野二壘安打,菊池涼介中左外野安打,西川遙輝掌握球後快傳本壘,經輔助判決後跑者安全回壘得分,廣島取得2:1領先。丸佳浩短打,增井傳一壘暴傳,讓廣島再下一城,3:1領先。

火腿趕緊換投鍵谷陽平,一出局三壘有人,鈴木誠也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Eldred左外野陽春砲,很快又取得1分,該局廣島猛攻4分大局,5:1領先。

第四局

4上,首戰4支0還吞下3K的四棒中田翔,終於在今天敲出日本大賽首安,田中賢介獲得保送後,一出局一二壘,陽岱鋼揮棒落空三振,不過大野獎太二壘方向彈跳球,廣島守備發生失誤,中田翔回壘得分,火腿追平。

第二局

2下,Brad Eldred安打,小窪哲也中外野二壘打,帶有1分打點,廣島再度先馳得點,1:0領先。

2上,陽岱鋼於一出局後挨球吻,經短暫治療後回到場上,但大野獎太飛球又被廣島美技沒收,增井也遭到三振,再度留下殘壘。

陽岱鋼挨球吻。(取自體育報知)

第一局

1下,同樣由第二棒開啟攻勢,菊池涼介右外野二壘打上壘,並靠著暴投上三壘,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松山龍平擊出右外野飛球,近藤健介接球後雷射間回傳,三壘跑者在本壘遭到觸殺,廣島沒有得分。

1上,中島卓也二壘安打,中田翔獲得保送,兩出局纏鬥到2好3壞滿球數,萊爾德擊出右外野飛球接殺,結束火腿首局攻勢。

先發陣容

日本火腿

棒次

廣島鯉魚

西川遙輝 LF

1

田中廣輔 SS

中島卓也 SS

2

菊池涼介 2B

近藤健介 RF

3

丸佳浩 CF

中田翔 1B

4

松山龍平 LF

萊爾德 3B

5

鈴木誠也 RF

田中賢介 2B

6

Brad Eldred 1B

陽岱鋼 CF

7

小窪哲也 3B

大野獎太 C

8

石原慶幸 C

增井浩俊 SP

9

野村祐輔 SP

増井浩俊

先發投手

野村祐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