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羅力好投助聽牌 葉總:林捕配球是關鍵

2016/10/27 22:38

林琨笙不止攻守有好表現,還用速度給兄弟施壓。(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別於兄弟洋投都只休3天,義大羅力在休4後脫胎換骨,104球投完6局只掉1分,另有7K,賽後葉君璋總教練特別點名林琨笙的配球,成為領導投手一大要角。

葉總相當信任義大球員,沒有太多配球指示,專心交給捕手,他說:「今天跟昨天這兩場比賽林琨笙的配球幫了投手很大的忙,當然賽前會做功課,不過臨場表現還是要靠捕手。」至於羅力有沒有可能再亮相,葉總回應:「我相信他會想要替球隊立功,未來兩場比賽是無限可能,不排除會出賽,但我們會盡可能保護他。」

羅力多休1天繳出優質好投,系列戰不排除再登板可能。(記者陳志曲攝)

雖然台灣大賽以2連敗開局,但在主場3場全守住,葉君章仍堅持第2戰結束所說過:「最重要是拿下4勝才是總冠軍。」而因跑壘受傷退場的高國輝傷勢如何,葉總透露,高國輝是在打出3壘安打滑上3壘撞到壘包時受傷,估計不會有太大傷害,仍有機會先發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