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寫小說太忘我 差點連生涯最終戰都錯過

2016/10/28 22:40

(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還記得「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轟出60分完美落地的生涯最後一役嗎?比賽當天,布萊恩還曾因「副業」差點沒能趕上。週二的《華爾街日報》報導,布萊恩向媒體透露,由於著迷於寫小說,幾乎趕在壓哨前才抵達賽場。

「我記得那天4點還是4點15的時候,我還在辦公室寫小說,連時間都忘了看,等到我看手表才發現得趕快回家,還有最後一場比賽要打。」布萊恩說。過去布萊恩就曾表現出他對寫作的興趣,特別在2013年阿基里斯腱修復手術後的漫長復健期,就說過想寫本書,儘管沒透露內容,他仍希望能藉由寫書分享故事,激勵更多年輕人。

以工作倫理和對知識好奇著稱,結束2015-16賽季,布萊恩的退休生活也沒閒著,寫作和電影都是他的投資項目。8月時他還創立一個名為《BryantStibel》的風險投資基金計劃,去年秋天布萊恩也曾發表《親愛的籃球》一詩,抒發退休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