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3轟殺進最終戰 睽違108年冠軍只差1勝

2016/11/02 11:40

小熊火力全開。(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沒有退路的小熊隊今在世界大賽第六戰火力全開,「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羅素(Addison Russell)與瑞佐(Anthony Rizzo)三發全壘打轟垮印地安人,終場以9:3殺進最終第七戰,睽違108年的世界冠軍只差明天最後一步。

前3戰於主場都得不超過3分的小熊,今在首局就火力放送,布萊恩率先轟出陽春全壘打,成為隊史首位於世界大賽連2戰開轟的球員,小熊再連敲3安,包括22歲小將羅素(Addison Russell)適時長打,單局攻下3分。

羅素首局靠二壘打進帳2分打點,3局上打出更關鍵一擊。小熊靠保送與2安打攻占滿壘後,羅素一棒轟出滿貫全壘打,成為史上第2年輕於世界大賽轟滿貫的球員,僅次於洋基傳奇曼托(Mickey Mantle)。小熊前3局就取得7:0大幅領先。

羅素滿貫砲。(法新社)

小熊先發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前3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4局下才被印地安人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敲首安,再讓拿波里(Mike Napoli)敲適時安打,失掉首分。

奇普尼斯不僅開啟印地安人首波攻勢,5局下再轟出陽春全壘打,追成5分差。阿里耶塔此役先發5.2局,被敲3安打,失掉2分,狂飆9次三振,技壓印地安人先發湯姆林的2.1局掉6分。

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前就透露,前役飆42球、抓8出局救援成功的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此役可能會再度提前上陣,果真於7局下、2出局就登板,但因為9局上瑞佐兩分砲再攻2分,此役「僅」救援1.1局,最後交給史卓普(Pedro Strop)、伍德(Travis Wood)收尾,雖然被印地安人攻下1分,最終仍以6分差獲勝。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大幅領先燒查普曼惹議 小熊總仔解釋原因】

【克魯伯最終戰先發 挑戰48年超困難紀錄】

【奈米誤判被修正 美媒:史上最強重播判決】

【無愧賽揚名投 阿里耶塔寫小熊81年紀錄】

【史上第2年輕 他轟小熊隊史首發滿貫砲】

【小熊老大再開轟 竟成隊史第一人】

【羅素狂敲6分打點 追平世界大賽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