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推向下一個黃金世代」王柏融擁6獎本土史上最多

2016/11/04 19:52

王柏融今晚帶走6大獎,無疑最大贏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被看好成最大贏家的「大王」王柏融,除已確定的打擊、安打雙冠王,和外野手金手套、最佳9人外野手外,不但眾望所歸抱回新人王,也帶走年度MVP最大獎,成為史上本土選手最多獎項,也是第4人同年擁入新人王和MVP。

「從國小打棒球到現在,手上這個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也算達到人生的一個里程碑,我會繼續努力向前,迎接未來每個挑戰。」今天第6度上台領獎的王柏融,一樣感謝球團、教練團、隊友、家人和贊助廠商的幫助,「沒有你們的鼓勵與照顧,就沒有今天的王柏融。」

稍早才因新人王激動落淚,王柏融在獲得年度MVP後更展現大器,「期待新一代的球員,包括我在內,能把中華職棒推向下一個黃金世代。」而王柏融今晚帶走6獎成為最大贏家,與1998年囊括6座獎的前興農洋砲怪力男齊名,並成為本土球員最多,也是繼1999年曹竣崵、2005年林恩宇、2009年林益全後,第4人同年獲選最佳新人和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