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傳奇賽》王貞治:很高興再穿巨人球衣來台比賽

2016/11/18 17:33

棒球名人王貞治出席台日傳奇球星記者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王貞治今天隨讀賣巨人OB抵台,準備參加20日(週日)的台日傳奇球星棒球慈善表演賽,下午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很高興再次穿上久違的巨人球衣,而且是來台灣比賽。

王貞治指出,聽到這個比賽在台灣舉行,感到非常開心,沒想到可以再次穿上巨久違的巨人球衣,而且是來台灣比賽,雖然沒有辦法達成「大家所想像的比賽」,還是會盡力參與。

王貞治表示,50年前曾經與柴田勳(這次巨人OB總教練)一起來台灣,有很多台灣粉絲支持他,當時是自己人氣正好的時候,台灣粉絲給他很大的力量,令他終生感激。

台灣OB總教練林華韋表示,當年王貞治來台時他才10歲,有機會在現場看到王貞治與巨人隊,現在又在台中棒球場所在的台體大服務,算是與王貞治很有緣,覺得非常幸運。

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後天開打,今天中午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搭機抵達松山機場。(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