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傳奇賽》廖任磊現身洲際 將與巨人監督高橋由伸見面

2016/11/20 10:36

廖任磊現身洲際棒球場,吸引球迷關注及大批媒體包圍。(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在今年日職選秀會第7輪被讀賣巨人隊指名的廖任磊,今天抵達洲際棒球場時被日本媒體包圍,他將利用台日傳奇球星棒球慈善表演賽開打前的空檔,與巨人OB隊成員、現任監督高橋由伸見面,高橋可能會為他穿上背號97號的巨人球衣。廖任磊預計22日正式與巨人球團簽約,明年1月投入新人選手訓練。

呂明賜曾經效力巨人4年,當時背號用97號,他表示,廖任磊很年輕才23歲,球很有威力,也去過美國小聯盟,如果能加強控球,在日職應該沒有太大問題,最重要的是盡快適應日式練習,融入日本的環境。

廖任磊現身洲際棒球場,吸引球迷關注及大批媒體包圍。(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