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與好友吉見超有默契!連體重都一樣?

2017/01/11 18: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近日與前中日龍隊友吉見一起一同練球,回憶過去他表示,很開心在10年前能夠一起上一軍並且幫球隊拿下2連霸,他也期待好友能再度來台練球,還不忘透露,兩人居然連體重都一樣!

吉見一起是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的隊友,當時兩人還是中日的先發「左右護法」,後來陳偉殷前往美國打球,吉見則留在日本,後來也鮮少機會看到兩人同時現身。

吉見在6日抵台,並與陳偉殷一起展開為期6天的訓練,今天是練習的最後一天,陳偉殷也特別發文與球迷分享心情,他表示,6天練習真的很累,也期待今年大家都能拿下好成績,最後也不忘提到,期待好友吉見年底能再度來台,並加碼爆料,兩人體重居然一樣,甚至連小數點相同,真的超有默契,不過沒能拍照證明相當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