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新球季 新秀投手劉昱言可能搶先發

2017/01/14 14:08

劉昱言。(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Lamigo桃猿隊新球季春訓,除了先發3洋投和本土左投王溢正以外,總教練洪一中點名新秀左投劉昱言,有機會搶下一席先發,將視他春訓狀況而定。

洪總認為,劉昱言去年下半季首度一軍先發表現不錯,加上冬盟的投球內容也很好,技術跟心理層面都不錯,看好他有機會能夠在新球季以先發姿態出賽。

劉昱言說,有先發的機會,自己也要把握住、好好加油,去年他有過1場一軍先發的機會(面對義大犀牛,投5局7次三振失2分),強度和想像中沒有太大落差,當時也沒想太多,就盡力表現。

去年底劉昱言迎接個人職棒生涯首次秋訓,且冬盟過完休息一週就開練,他說訓練量大,也很有幫助。冬盟時期,劉昱言則把握機會請教職棒前輩羅錦龍,針對自己開賽時容易狀況不穩的問題調整。

Lamigo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