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勝投不再飛 美媒:馬林魚將擁最佳牛棚

2017/01/15 11:46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季後分別簽下田澤純一、齊格勒(Brad Ziegler)深厚牛棚戰力,《CBS Sports》指出馬林魚可望循2014-2015賽季的皇家奪冠模式,打進暌違14年的季後賽。

馬林魚去年痛失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休賽季期間以2年2200萬美元(約7億台幣)挖來前皇家王牌沃奎茲(Edinson Volquez),本季先發輪值將是陳偉殷、沃奎茲、柯勒(Tom Koehler)及康利(Adam Conley),洛克(Jeff Locke)、伍雷納(Jose Urena)、尼柯里諾(Justin Nicolino)和菲爾普斯(David Phelps),將競爭第5號先發。

而報導指出,馬林魚的先發輪值名單一攤開,完全不能與同區的大都會和國民抗衡,但補強後的後援戰力大升級,新球季有機會成為大聯盟最棒牛棚之一,靠堅強牛棚打進季後賽的例子相當多,前年奪冠的皇家就是如此。

轉戰馬林魚首年,陳偉殷自開幕戰挨球吻開始,歷經季中肘傷、季末遭遇好友費南德茲船難辭世等低潮,整季先發22場為歷年單季最少,僅繳出5勝5敗、防禦率4.96,寫下旅美最慘淡的一季。陳偉殷為了備戰新球季婉拒經典賽徵召,盼能以健康狀態投完一整季,並許下投滿200局的目標,扛起馬林魚王牌的重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