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和台灣隊喝酒習性衝突退賽 陽岱鋼經紀公司否認

2017/02/01 12:43

陽岱鋼「退賽說」再起爭議,經紀公司今發聲明稿澄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上週宣布辭退經典賽,有媒體報導實際原因是因為台灣隊士氣不佳、球隊充斥喝酒習性和自己相衝突,今天陽岱鋼所屬經紀公司鄭重否認媒體不實報導,並表達強烈譴責。

在和巨人球團討論後,陽岱鋼因去年肋骨骨折傷勢和球團考量,最後選擇退出經典賽,不過有媒體在棒協發布新聞稿隔日指出陽岱鋼辭退的原因,是因「赴日自主訓練前,觀察到台灣隊士氣不佳,早已決定不參賽」、「陽岱鋼看到台灣隊風格與上一屆不同,球隊充斥著喝酒習性,與他的生活作息格格不入」。

今陽岱鋼經紀公司最新聲明稿表示,陽岱鋼退賽並無其他因素影響決定,鄭重否認部分媒體報導,「對於部分媒體從未詢問陽岱鋼本人,亦未詢問過經紀公司即做出此一不實報導,經紀公司予以強烈譴責。不論本屆經典賽有無參賽,陽岱鋼始終以身為台灣隊的一份子為榮,也不容許有心人士以不負責任的言論或報導抹煞台灣隊所有成員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