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度酒駕學不乖 姜正浩接受戒酒治療

2017/02/05 13:21

姜正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海盜韓籍重砲姜正浩因為酒駕形象重挫,還被踢出南韓代表隊,他同意參加戒酒治療,海盜總經理杭亭頓(Neal Huntington)表示,希望姜正浩能按照春訓時間表,趕上2月17日歸隊。

姜正浩去年12月2日在南韓首爾撞上護欄,經行車記錄器確定由姜正浩駕駛,由於這是姜正浩在南韓第3次因酒駕被捕,不僅駕照被吊銷,上個月南韓警方也將他提交檢察官,案件正在審理。

雖然海盜球團和大聯盟尚未對姜正浩做出懲處,但負面形象已讓他從南韓國家隊名單中被剔除,他的經紀人Alan Nero表示,姜正浩已同意大聯盟調查小組的建議,決定參加戒酒治療。

姜正浩投入戒酒治療,有可能因此影響到新球季的調整,對此杭亭頓表示,「目前仍在努力中,我們期待姜正浩能趕上春訓並做好準備。但在此之前,總要給個機會讓我們能打破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