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盃》喬丹後最貴!失蹤的冠軍球衣要價1600萬?

2017/02/09 22:49

布雷迪率愛國者拿下第5座超級盃,賽後球衣卻在更衣室不翼而飛。(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5度摘下超級盃冠軍,賽後他的12號球衣卻在更衣室失蹤,這件意義非凡的球衣最少值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4萬),甚至有機會上看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35萬)。

布雷迪率愛國者在第51屆超級盃延長賽上演大逆轉,不但順利抱回隊史第5冠,他也獲選MVP,然而他的球衣卻在奪冠後遭竊。外媒今分析這件球衣的價值,影星哈里森(Rick Harrison)表示,竊賊若能在不被逮捕的情況下出售它,要喊上六位數簡直輕而易舉。

「這是超級盃最偉大球員的球衣,至少值20萬美元,」哈里森說,「但現在對任何人來說都沒什麼價值可言,一旦被抓,有5到10年的牢等著坐。我建議偷他的人把它裝到袋子寄回球團,也許餘生不必吃牢飯。」

體育收藏家戈爾丁(Ken Goldin)與哈里森持不同意見,他認為就近40年運動員中,布雷迪的球衣可能僅次於「籃球之神」喬丹而已,「他是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美式足球員,光底價就可能從30萬美元起跳,在公開市場或許能賣到50萬美元。」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布雷迪這件球衣約在當晚10點5分至17分失蹤,案情可望朝非偷竊的方向調查,由於布雷迪發現球衣不在隨身攜帶的袋子內,有可能在更衣室被工作人員撿拾錯放,一輛開往愛國者主場的貨車還沒被搜索,布雷迪的球衣也許就在裡面。

布雷迪率愛國者拿下第5座超級盃,賽後球衣卻在更衣室不翼而飛。(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